蜘蛛27

磊受推,逆退散

雨夜迷情[邪簇]

激情速打,ooc注意

   大概是凌晨了,外面到是下起了雨。不知怎么吴邪就是睡不着,躺在床上看着被窗帘挡住的窗户。淅淅沥沥的雨声在夜里格外的响,仿佛每一滴都直接击打在心脏上一般。

   也不知道是躺了多久,吴邪都快觉得自己要陷入只有雨的世界的时候却响起了门铃。

   叮铃铃的声音仿佛要撕碎一切。

   吴邪抬头看了眼时钟,现在已经是后半夜。吴邪也想不出还有谁会这个点来找自己。

   披上衣服走到门口,不知怎么吴邪就觉得一下子有点心慌。说不上来的原因,可那感觉比禁婆找上门来还慌。

   也没看猫眼,吴邪直接把门拉开结果就看到个被雨水淋的堪比水鬼的小孩。惨白的脸颊上两坨不正常的红晕。

   脑子忽然一片空白,吴邪想也没想忙把人扯怀里然后关了门。

   浑身酒气的小孩,身体冷的几乎没什么温度,湿漉漉的雨水打湿了衣服整个人都透着寒气。吴邪把人拉到浴室开了热水确认了温度直接拿着花洒就照着人就淋过去。

   吴邪的动作算不上温柔,甚至是可以算得上粗暴。可小孩就是什么都不说,低垂着头嘴角一抹看不懂的弧度。

   “黎簇你大半夜发什么疯!”

   才回来不久身体还没养好更是见不着湿气还这么作践着身体,看着小孩这么个样子吴邪只觉得心里有一股的怒火几乎要喷发而出。可黎簇还是歪着头,额间微长的碎发被水淋湿的耷拉在那里留下一片阴影。从吴邪的角度依稀的却看到那双仿佛失了所有色彩的眸子。

“黎簇……”
“你出去。”

   就在吴邪再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黎簇却猛地推开了吴邪,“我要洗澡。”

   黎簇的声音很轻,在腾腾升起的水雾中甚至有些不真实。但就算这样还是掩盖不了声音里的颤意。

   仿佛在极力克制着什么…

   感觉不太对的吴邪把人推倒在浴缸直接伸手去解黎簇的衣服,而在发觉了吴邪动作之后黎簇好像才活过来一般奋力的挣扎。可力气上的差距怎么都逾越不过,在领口的扣子被崩掉了几颗后黎簇直接扯着吴邪衣领张嘴咬向吴邪的锁骨。

   黎簇咬的认真,几乎要要出血来。但吴邪还是没停下手里的动作,直接一个用力,随着扣子的崩落露出了苍白瘦弱的躯体。

   朦胧的雾气,温热的水流。

   浑身湿透的两个人。

   黎簇躺在浴缸里用手臂挡住了眼睛,苍白的嘴唇被牙齿咬的泛着鲜红。吴邪把人从水里拉出来脱掉黎簇身上碍事的衣服,直到把人脱的赤条条。看着小孩的身体吴邪只觉得眼睛涩的厉害,没有了赘肉,薄薄的一层肌肉贴着骨头,小孩却是比之前更瘦了些。

   趁吴邪不备黎簇却猛地起身然后有些疯狂的吻住吴邪的嘴唇。或者准确的来说是撕咬。

   口腔逐渐染上了血液的腥味,吴邪忍不住皱眉,看着黎簇泛着红的眼角直接按住人的后颈夺取所有的主动权。

   一吻罢黎簇抓着吴邪的胳膊,握紧了又松开最后直接把吴邪给推了出去,

   “滚!”

   沙哑的厉害的声音甚至是带上了哭腔。吴邪愣愣的倒在地上透过雾气看着面前的少年。

   地板传来的凉意让吴邪忍不住的一颤,脑子似乎也清醒不少。

“…黎簇…”

   转身背对着自己的少年终于露出来那满是伤痕的后背。本应该好了的伤口却好像是被人无数次划开一般满是丑陋的疤痕,有的好像还泛着红肿。

   吴邪瞪大了眼睛看着却是想不出谁会这般对小孩,扶着浴缸站起来吴邪感觉自己好像颤抖的厉害,“谁…谁做的。”

   黎簇还是没说话,可吴邪也有了答案。

   除了汪家,又还有谁敢这么做。

   传闻拥有巨大秘密七指图,汪家绝对是要研究的透彻。再加上黎簇和自己的关系,汪家的手段更是毫无顾忌。肆无忌惮那怕能从这个小孩嘴里吐出一点和自己有关的信息。

   吴邪伸手轻轻的抚上黎簇的后背,可才碰到小孩就仿佛触电般猛地拍开了他的手。

  瞪大的眸子,泛红的眼眶,还有脸颊上分不真切的泪水。
  看了会儿吴邪,黎簇垂眸抚上自己的胸口,

   “吴邪,我有多疼你知道吗。”

   咧着嘴少年却是笑着,

   “你知道吗只要到下雨天,从头到脚。我没有一个地方是不疼的,就仿佛有无数的蚂蚁钻进我的皮肤蚕食着我的骨肉,仿佛要人崩溃的感觉,密密麻麻的疼痛一刻不止。”

   黎簇忍不住蜷缩着身体抓挠泛痛的地方,嘴里却是笑出了声,“每次我都是想着你,哪怕是恨,只要想着你我以为我就可以挺过去。

   可是吴邪,多久了,嗯?

   你有没有一点是想过我的。”

   几乎本能的想回答是没有,可吴邪看着黎簇那违心的话却怎么说不来,张了张嘴最后脱口而出的却是,

“无时无刻。”

   黎簇微微愣住,看着吴邪满满的不相信。扯了扯嘴角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吴邪,我还不需要你可怜。”

“黎簇…我想你。”

   黎簇摇着头,灰暗的眸子里闪过慌乱,“骗子。”

   吴邪伸手抓住黎簇的胳膊把人拉到怀里,直直的注视着这双本应拥有星辰大海的眸子,“我很想你。”

   “吴邪你不要搞我了。”黎簇摇着头挣扎, “我不会再信你……”

   深深的一个吻把所有的话语都堵了回去。

   黎簇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男人,眼眶里的泪控制不住的溢出来,多可笑,就因为这么一个吻,自己好像就可以放下一切。

   吴邪,你大概是给我下了这世界上最残忍的毒……

……

“对不起…”
  …我爱你…

   吴邪本想再开口最后还是被黎簇堵住了嘴唇。青涩吻,却是最致命的诱惑。也许是酒劲儿上来,也许是有些自暴自弃,黎簇缠上了吴邪的身体,肆意的挑拨着,半眯着眸子眼角还带着泪水,朦胧的雾气中,少年像是诱人心神的艳鬼。

  “黎簇……你完蛋了知道吗。”

   感受到身体的变化,吴邪搂紧少年纤细的腰身,心中抑制了许久的情愫好像在瞬间爆发,满脑子全是要占有面前的人,吴邪也才大概体会到用下半身思考的感觉。
 
     
    疯狂而又无法抑制。

 

 

…………(大概)完

(●—●)本来想开车的来着,结果……我卡了ಥ_ಥ。
……那感觉大概就是高速跑一半才发现油不够……
      我也很绝望啊(›´ω`‹ )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