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27

磊受推,逆退散

童话镇[邪簇]02

动物化+ooc注意

  差不多在九门森林的最边边的地方有个小镇,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风景要和森林别处都不一样。没有什么参天古木更没有那种肃穆到阴森的氛围。这里的景色暖暖的都透着甜味,四季花开更是花蜜不断,甜甜蜜蜜也就叫了童话镇这么个名字。

    而镇子的村长是只大兔子。挺凶一只,不过他家儿子到是一点不像他。体型不大性格也是软软的 每天眨巴着眼睛就喜欢从外面捡点东西回来,什么稀奇古怪的都有。就连他家那只花栗鼠弟弟都是被他捡回来的。

     “苏万!你哥我决定今儿完不采蜜了!”花栗鼠摇着大尾巴那是一个得意的叉着腰,“村头那只杨好昨个给我看了好东西,你准喜欢。”

     “小脆梨,这都跟你说几遍了!”兔子眨巴着眼睛直接蹦到花栗鼠旁边把人按怀里顺毛,“首先我才是你哥!其次村头的好哥那是个浣熊,杂食动物,你这么傻不拉几的去骚扰人家,说不定那天不高兴就把你吞了。”

    花栗鼠一听不高兴了一边挣扎一边嚷嚷,“苏万你说谁傻不拉几呢!你才傻不拉几!你全家都傻不拉几!”

   “你看小脆梨你是我家的对吧,我也没说错不是。”苏万揉着花栗鼠的小脑袋,说来他这个叫黎簇的花栗鼠弟弟平日里真的是皮的头疼,上窜下跳的自己根本逮不住,结果每次惹了事还得自己给人扛着。可就算气的不行又不能扔了,毕竟是自己捡回来的不是。

     用他爹的话就是自找的就算哭也得受着。

     黎簇挣扎了半天压根没什么用,苏万的体型比他大两圈都有,再加上本身营养不良力气什么更是比不过。最后只能任由苏万这只大兔子把他给拖回去。

     “不!我要去找杨好!我不要采花蜜!”

     “你要是不跟我走那只有两个选择。

     要么被你爸逮回去,要么被那个叫吴邪的狐狸再给叼走。”

     想着上次黎簇就是悄咪咪往杨好那里蹦哒的时候被个叫吴邪的狐狸给逮着的。最后也不知道怎么逃回来的,一身的狼狈不说屁股上还秃了一块。这最近毛才长好结果又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想皮。要是放黎簇上了树,苏万是根本追不上的,到时候指不定又被那个狼啊狐狸的给叼走了。就算不吃了拐回去当小媳妇的可能性也大的很。

     这边一听那狐狸的名黎簇就炸了毛,结果还没说啥苏万停住猛地缩成个球把黎簇给抱的严实。黎簇本还想挣扎结果一闻到空气里那股子不属于童话镇的味道也就不吱声了,安安静静趴在苏万怀里整个人焉了吧唧的。然后他就感觉那个庞然大物把苏万连着他给叼了起来。

     黎簇忍不住在心里抓狂,人生怎么总是怕什么来什么?!

 

(●—●)脑洞随笔,不一定有后续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