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27

磊受推,逆退散

佛怒火莲[昊磊]

白龙X萧炎

激情速打一发完(甜)

 

 



1.炎

  听闻京城最大的南风馆里来了个少年郎,平日半散着长发身着一袭似血红衣加上黑色束腰,纤细的腰身只让人看着便不觉想入非非,可人眉眼又无辜的很整个人看上去满是少年的懵懂却带着股独有的英气,只是若沾了酒眼角染上些红那整个人又像只魅妖,弯着眼眸似笑非笑的表情再加上独有的慵懒少年音,那是勾的城里好这口的人都慕名而去一睹风采,那怕只是远远瞧上一眼。

  不过听说这少年郎是被这南风馆的老鸨捡了去的,丢了记忆无处可去就乖乖在这儿当了个清倌,平日也就唱唱曲儿弹弹琴。

  但也不知道谁把这事儿传出去了,一堆人说着老鸨不会做生意,要是让这少年郎做了红倌去接客,可不得好好赚上一大笔。现在到好,只能让人看了眼馋还吃不得。

 
 

  “炎美人,你可莫往心里去,这儿的客大多都是下半身动物,你这般好看的肯定……” 

  “出去。” 

  “炎美人……” 

   坐在窗边的红衣少年侧头看过来,平日那双清透的眸子藏着戾气,“出去。” 

  仆从抖了抖忙退了出去。 结果这仆从没出去一会又扭进来一个人。一个穿的花枝招展的女人。

  “炎宝,咱可别气了,不过就摸个屁股而已。”

  少年看了眼凑过来的女人轻轻唤了声,“妈妈。”

  “乖。”老鸨摸了摸少年的小脸,说实话她要的就是那群人猴急的样子,等到时候再卖初夜怕是被炒成天价,那才叫大赚。这么想着老鸨脸上的笑意发大了些,“正好来了个贵人,虽然没指名不过妈妈可是想着你的,你只要好好表现,当时候讨好了贵人有人护着,以后可没人敢欺负你懂不懂。”

  少年点了点头起身抱了自己的琴就往外走,结果又被老鸨给拉了回去,“都说了是贵人,就你这素净的模样可不成,上妆!

   流苏,流苏呢?赶紧给炎美人上妆!”

 
 

 

2.龙

 听丹龙说这京城新开了好玩的店,正好今日无事白龙一时兴起也就自己悄咪咪的去了。结果到了才发现那是什么好玩的店,分明就是花街。

  白龙极少来花街,但好歹知道一些,只是走着到是发现一家不太一样,虽然位置偏僻可人最多,而且别处都是花姑娘接客,这里一进门就被几个公子给围住了。都是清秀的青年,不过都像女子般化着妆,实在看的奇怪。

  “爷瞧着面生,莫不是第一次。”一个长的精致的少年贴过来,温润如玉的气质瞧着到是挺舒服。不过白龙还是把人推开了些距离,“你们这儿和别处可都不太一样。”

  少年听了却是笑出了声,“爷,你可看清了牌子,这里是南风馆,好男风。”

  好男风?白龙到还是第一次听着这词儿,好奇心作怪一时到有了兴趣,寻思着要看看这儿的到底有什么稀奇的玩意。

  “爷,今儿就让奴家陪你可好。”大概也是看出了白龙有意,少年便又贴了上来声音也越发的温柔。白龙没忍住一个哆嗦,他还不知道男人的声音原来也可以这么…这么……

  “青儿,有人点你名!”

  少年听了不舍的松了手,回头看了看白龙才上楼去了。

  这时一个女人挥着手绢从楼上走下来,结果看到白龙眼睛一亮,忙凑到面前,“唉呀,这位爷怠慢了怠慢了,您想要什么样的公子陪?”

  “美人加好曲儿。要你们最好的。”

  “好好,这就安排,您随我来。”

 
 

 

3.遇

 
 

  喝了会儿酒隔着屏风瞧着里面的人白龙只觉得有些无趣,想着还不如茶楼听曲儿。

 
 

  “美人!我看你往哪跑!”

  “砰——”

 
 

  听着外面的骚乱白龙忙推门去瞧瞧,结果就看一个大腹便便的满脸红光的男人把一个红衣少年压在墙上意图不轨。

  “爷,我们美人是清倌!您快松手,快松手啊!”跟在后面的小厮抱着古琴是又急又气,眼看着人胡作非为在那里哭的撕心裂肺。

  周围一堆人围着看热闹就是没一个上前阻止的。白龙被堵在人群外也上不了前,隐约只能看到那个红衣少年微红的眼角和禁闭的双唇,看的让人心疼。

  没想男子也会被这么对待,白龙直在心里骂那个胖子变态。结果一个眨眼的瞬间那人就软软的倒在了地上,再一看却是睡着了,分分钟就开始打鼾。

  瞧着没好戏了人群也就散了去。就白龙还愣愣的站在那里,红衣少年拍了拍衣服一抬眸看到了弯起嘴角笑了笑,却是直接走了过来,“可是这位爷要的好曲儿美人。”

  “…额.…是我。”

  “炎美人…”见少年要去白龙那儿那小厮才想说啥结果对上人眼神就怂了忙把琴拿进屋放好。

 
 

  ……

 
 

  这炎美人的琴的确弹的不错,可白龙就觉得这是夺命琴音,不知怎么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暴戾。

  “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手上的动作微微一顿,“他们叫我炎美人。”

  “你叫什么。”白龙凑到少年面前,虽然没有抹胭脂但还是有残余的味道。而且不知怎么少年的眼角还是泛着红,好像哭过一般。

  “……萧炎。”少年听着了弹奏皱着眉拉开了些距离,“你看什么。”

  “你的眼睛……哭了?”白龙坐到一边仔细瞧着萧炎,只想说这人是真的好看,一身红衣更是配的妙哉。

  “画的,洗不掉。”萧炎看着蓦然严肃的白龙低头才准备继续弹琴结果就被人抓住了手腕。

  “对了!你刚才怎么做到的!”

  “哈?”

  “就是让那个胖子瞬间入睡!”

  “……我可以给你示范一下。”

  “嗯!………”

 
 

   看着四仰八叉的躺在那里睡着的白龙,萧炎狠狠的做了个深呼吸。

   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那人刚才可是下了手劲,直接一个大包。不过也亏了这么一下,到是想起来不少东西。

   听着门外的喧闹萧炎满脸阴郁,说实话,他现在十分想一把火把这儿给烧的干净。他就是去揍了顿云山老狗而已,结果一觉醒来自己失忆了不说还跑这南风馆还当了小倌?

  难不成韩枫那疯子为了报复直接把自己给卖了不成?

  要不是有斗气护体,怕在这里的几日自己真就被人给…… 

 
 

  越想越气,萧炎那是扯着嘴角笑得越发邪魅了些,结果一转身就对上白龙一脸茫然的傻样。

  心梗的感觉。

 
 

  “我刚才睡着了?” 白龙摸着脑袋有点懵。

  “你怎么醒的。” 萧炎也懵的很,他记得自己应该很成功把这人给敲晕了才对。

   见萧炎抬手又想过来,白龙忙施了幻术扰了人视线才躲再了被敲晕的命运。

 
 

4.误

 
 

  “所以说你是个道士?” 

  “那你是个妖精?” 

 
 

  听了对方的自我介绍两人相互看着都是满满无奈。

  “我会炼药怎么就是道士了?” 

  “我会幻术怎么就是妖精了?” 

  又是一片沉默后萧炎实在不想纠结这种小事,“总之你到底帮不帮我。”

  “若是我帮你赎了身你就是我的了。你可知道。”白龙凑到萧炎身边,“我要是个变态你怎么办。”

  “妖精兄弟,只要能出了这地儿怎么都行。”萧炎想着先前遇到的客人,总的来说也就目前这个正常点,“钱我定会日后加倍还给你。”

  “我师父是皇帝身边红人我倒是不怎么缺钱,要不。”白龙伸手勾起萧炎耳边的一缕长发,“要不把你献给皇上?皇上最喜欢美人。”

  “……妖精,你是不是想尝尝佛怒火莲的滋味。”萧炎没忍住指尖放出一小簇火来。真的,他从来没有这么暴躁过。

  “哇哦。”白龙愣愣的看了看还伸手想摸,结果还没触着一点火舌那炽热的温度就已经不是人受的了,“你不仅是个道士,还是个妖人!”

  “……”

  “烫烫烫!萧炎!烫!!!”

   

 
 

5.平

 
 

  几日后白龙去给萧炎赎身,结果这老鸨百般刁难。要知道她还坐着卖人初夜发大财的美梦。最后白龙也被人纠缠的不耐烦了,放下几千两的银票直接一个恐怖环境甩过去,等这老鸨被吓得魂不附体颤颤巍巍拿出卖身契白龙直接接过来撕碎了在人面前随手一抛,好似一场让人梦醒的大雪。

  那身影洋洋洒洒好不潇洒,听说这白龙是让花街的姑娘公子倾慕了好一阵子。

  只可惜了没人再有这炎美人的好命能遇上就是了。

 
 

  ……

  萧炎依旧一袭红衣骑在马上好不威风。再加上容貌出众更是一路上引的人不住回头。

  “炎美人,以后你可是我的了。”白龙笑眯眯的骑马和萧炎并行,“我白龙的妖人。”

  萧炎没好气的白了人一眼,“卖身契都撕了,鬼才是你的。妖精。”

  “妖人配妖精,岂不美哉。”

   英姿飒爽的美人。白龙到是第一次发现一个男人或者说是男孩也是可以让他心动不以的。俊秀又英气,还有点古灵精怪。果然好看的皮囊是不分性别的。

  白龙在心里感叹还一点没感应到自己的想法是有多危险。

  “妖精,你口水!”

  白龙抬手擦了擦嘴角才发现什么都没有,“美人!你骗人!”

  看着萧炎加速向前的背影白龙忙跟了上去。

 
 

6.丹

 
 

  “白龙, 她是谁?”

  丹龙看着白龙马车里正睡着的人露出抹意味深长的笑来,“那家姑娘被你看上了。这么俊。”

  “不是。”白龙愣了一下却不知道怎么和丹龙说,最后想了想才硬扯出个词儿,“弟弟。” 

  “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多了个弟弟?”

 
 

  “这是哪了?”听到动静萧炎探头出来,就瞅着和白龙差不多大的青年正一脸惊奇的看过,虽然没搞懂情况但出于礼貌还是打了招呼,“你好。”

  丹龙直直的看着萧炎会儿又看向白龙,“等等,男的?!”

  看到白龙点头丹龙忙凑过去把萧炎“扶”下马车,“小弟弟多大了。”

  “十八。”萧炎走到白龙旁边,总觉得白龙似乎有点不对,“怎么了?”

  看着矮自己一些的萧炎,白龙不怎么好像有点松了口气,伸手揉了揉人脑袋,“我要去见师父,你先乖乖在这屋里带着知道吗。”

  “你不带他见师父。”丹龙挑眉,露出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

  “不带。”白龙走前又揉了揉萧炎的脑袋,“听话。”

 
 

  ……

  试了无数法子,萧炎发现自己不仅回不去而且斗气的恢复也变的十分缓慢。

  说来他好像还没见到这里有斗气的人,就连白龙这个“妖精”身上都没有一点斗气。

  郁闷的厉害萧炎就坐在屋顶透气,看着头顶不知什么时候升起的月亮一时失落的厉害。

  小医仙大概会担心死吧。

 
 

  ……

 
 

  白龙回来的时候就看着屋顶的一抹红随着晚风轻轻的飘扬。

  爬上去就看着抱着酒还有些说梦话的少年,脸颊上一片醉酒的红晕,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可爱的紧。

  白龙无奈的把人抱下来,等要放到床上的时候人又不松手了,半眯着眼睛傻笑,那还有白日精明的样子。

  “喜欢。”萧炎搂着白龙的脖子迷迷糊糊的照着白龙脸颊一阵乱亲,结果才亲到嘴唇整个人好像都懵了,就这么茫然的看着。白龙还想萧炎下面会再干什么,那想人直接睡着了。

   无奈的帮人脱了衣裳白龙坐在床边发呆,摸了摸染上些酒香的嘴唇不觉弯了嘴角。

   

 
 

7.离

 
 

  “爹您慢点,白龙他可能还没起呢!”

 
 

  窗外传来丹龙的声音,白龙猛地从梦中惊醒,看着身旁的少年一时乱了分寸,结果还没等把人喊醒门已经人推开。

  “白龙。”

  老者看着候在那里的白龙弯着嘴角似笑非笑,“起的这么早。”

  “师父这么急来找我可是有什么…”

  “皇上让进宫一趟。”老者环顾着四周眼神有意无意的看向里屋,“正好还没吃饭,白龙你去做点。”

  “……好。”白龙握了握拳转身走了出去。

 

  ……

  端着饭碗进来白龙就看到披着自己的衣服还有些迷糊的少年坐在老者和丹龙的中间。  

  “白龙。”带着鼻音透着奶味的少年脆脆的喊着自己的名字,可白龙的心脏也随着颤了颤,他现在慌的很,仿佛……仿佛马上就要失去。

  放下碗,四个人刚刚好,老者还是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最后目光却落在了萧炎的身上。 

 
 

  ……

  “师父!他……” 

  “皇上会想见他的。”

  白龙愣愣的看着面前的老者,直到人离开还现在原地愣着。等反应过来,抬头看过去只看见丹龙静静的站在窗边看着自己,脸上是那似笑非笑的表情。 

 
 

  ……

  

  萧炎玩着火焰炼着自己胡乱创的配方丹药,虽然已经习惯了这里,前提是白龙在的话。

  这个世界对他这种斗者真的是极不友好,要不是有白龙在一旁教着萧炎觉得自己现在肯定真被人当妖人给除了去。

  “萧炎。”

  推门进来的白龙低落的厉害,萧炎忙收了东西走过去,“怎么了?”

  “对不起。”猛的被搂住,萧炎有点懵,挣扎着想挣脱却被人抱着更紧了些,“美人,你不是我的了。”

  “……”萧炎微微一顿,伸手拍了拍白龙的背,“先说好,妖精可不能哭,妖精哭了天可是会塌的。” 

  白龙无奈松开萧炎,捏了捏人的脸颊叹了口气,“你呀。”

  “你师父既然是皇帝的红人,这么说,我是不是要去见这个皇上了。” 萧炎也伸手捏了捏白龙的脸颊感觉不过瘾直接伸两只手上去揉,“又不是死刑,怕什么。”

  “……炎,我想你在身边。想你永远都在。”白龙抓住萧炎的手低头吻了吻,“我喜…”

 
 

  “白龙,该走了。” 

  “……” 

 
 

  白龙理了理萧炎有些乱的发,退开几步好好的看了又看,最后像是英勇赴死一般拉着萧炎走了出去。

 
 

  美人,我喜欢你。

 
 

8.宴

 
 

   白龙错不了皇帝见到萧炎时眼中的惊艳,错不了自己师父上扬的嘴角……错不了丹龙似笑非笑的表情。

 
 

   最后,回去的只有白龙一人。

 
 

  空空的屋子,空空的心脏。

  再难听到那脆脆的声音,再难感受到枕边独有的温度。

  白龙坐在屋中发着带,却又想起了曾经初遇的南风馆。摇摇晃晃的起身,白龙不知道自己会去哪里,只是骑了马一路向前…

 
 

  ……… 

  萧炎没兴趣争什么宠,也懒得理会那些女人的勾心斗角,平日窝在御医哪里没事儿跟着学学医术。

  其实皇上对他也没什么兴趣所以日子安稳的很,只是一日炼丹被发现后事情才有些不可控。

  说是要什么长生不老丹。

  简直痴人说梦。

  可人是皇帝,在这个世界萧炎也没他法子也就暂且先琢磨着。

 
 

  ……

  萧炎再见白龙是在御书房。

  因为特殊身份所以在宫里萧炎行动几乎没人管,自然,这在某些人眼里就会变成得了圣宠。

  那日例行汇报炼丹成果萧炎直接推门进去就看到里面站着的师徒仨儿。

  皇帝看到萧炎直接挥挥手让三人先出去候着。

  “炎,可是有所进展。”看着笑眯眯的皇帝萧炎把丹药递过去,“这枚让一个将死之人硬撑了两个月。”

  “妙哉妙哉。”

   看着皇帝欣喜的模样萧炎默默在心里吐槽,其实只是对症下药,压根和长生不老压根没什么关系。

  “对了,下个月是贵妃生辰,朕要举办极乐之宴并让幻术师现场表演,炎可有兴趣。” 

  “有幻术看?” 萧炎想了想那白龙肯定会去了。

  “当然,白鹤少年加上他们的师父,那绝对是世间奇景!” 

  “去,炎自然要去的。” 

 
 

  ……

  师父和皇帝有事讨论至深夜,丹龙去了御膳房白龙没胃口到是去了御花园。

  年年四季百花齐放,景致自然极美,可总是少了什么。

  “极乐之宴你定会去对吧。”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白龙转身看去,一袭红衣的少年抱着一堆果子走过来,凌乱的发梢还夹着片叶子。

  白龙伸手理了理萧炎的发,微笑着点了点头,“会去。” 

  萧炎拿了颗果子在身上蹭了蹭递给白龙,“我种的,特别甜。” 

  白龙接过果子只是看着,两人便再没说话。

 
 

  “白龙!师父要走了你人呢?” 

 
 

  听到远处传来丹龙的声音白龙表情一变,却是直接还了果子整个人慌忙的离开。

  萧炎看着手里的果子愣愣,转身看着白龙离开的地方还有些无法回神。

 
 

  妖…精 

 
 

9. 距

 
 

  极乐之宴,人间仙境。

  萧炎坐在最上面纵览全部角落,无数的幻境后万众瞩目中走出的贵妃。极致的美艳,让人垂涎。

  “白鹤少年!”

  不知是谁的一声惊呼,跑进来两个少年,一身羽衣头带鹤冠,模样俊美的很仿佛是哪来的妖精。在人群中嬉闹满满的活力。而在人们还沉浸在容颜中又蓦然化作两只白鹤盘旋而上。

   金色的光芒下神圣不可侵犯。

 
 

  萧炎仰着头看,嘴角喃喃着两个字,妖精。

 
 

  …… 

  指尖一点紫色火焰随意玩弄,萧炎拿着酒壶晃悠悠的在宴会上闲逛,结果就看到前面的羽衣少年。才想向前却才看到他们面前的人。

  一瞬间酒醒了些萧炎隐了身形躲在一边看,从他的角度刚好能看到白龙的侧脸, 所以很清楚的注意到了他的全部表情变化。

 
 

   直到三个人都走了萧炎还在原地发呆,那个眼神……自己曾无数次和那样的眼神对视。

  仿佛把你视若心头宝的眼神。

   

 
 

  妖精,我还是你的,可你不是了… 

 
 

10.救

 
 

  马嵬驿后,萧炎还是和往常一样在皇宫炼药闲逛,只是却被人拦了去路。

  “萧炎…帮我救她。” 

  衣衫褴褛的青年满眼的苍然,死死的抓着萧炎的手最后却是整个人都跪在了萧炎面前,“求你救她。” 

  萧炎看着白龙却是弯起嘴唇笑了,“凭什么。” 

  “美人。” 

  “……”

  萧炎低着头身体微微颤了颤,最后再看着白龙只有满脸的嘲讽。白龙,你不该,不该毁了这最后的美好,

  “若我说我和她只能选一人呢。”

  白龙蹙眉看着萧炎摇了摇头道,“别闹。” 

  别闹?

  萧炎笑出了声,仿佛是什么天大的笑话,“好好好,我帮你救。不过白龙我告诉你。”萧炎俯身捏住白龙的脸颊狠狠的吻了过去,“从此你我两清了。”

 
 

  几日后红衣少年留下一枚猩红的丹药后便潇洒离去。修长的身影直直的往前直到消失不见。

  白龙看着手里的丹药几乎是欣喜到癫狂的冲向了山洞…

 
 

11. 别

 
 

  丹龙轻抚着贵妃的脸颊笑的温柔。

  “…丹…龙?”白龙踉跄的走过来茫然的看着丹龙,“丹龙,贵妃有救了,有救了。”

  丹龙似笑非笑的看过来,却是摇了摇头,“不,谁都救不了。”夺了白龙手中的丹药丹龙直接一口吞下然后瞧着白龙肆意的笑着,“白龙,你谁都救不了。当初的萧炎,如今的萧炎,你救不了,永远都救不了。” 

  “丹龙你在做什么!你知道你…咳。”白龙捂着胸口却是被气的咳出血来,“丹龙!”

  “白龙,你的梦该醒了。” 丹龙从袖中掏出个小瓶子取出丹药给白龙强行喂了下去。

  炽热的温度在脑海肆虐,白龙痛苦的蜷缩了身子。不知过了多久,等白龙终于缓过来的时候山洞只剩下他一人,没有贵妃,没有丹龙。

  要说还有什么,大概只有那份终于想起的情。

  萧炎…

  萧炎……

  自己怎么可以。 

 
 

  蹒跚着白龙终于赶了回去可最后收到的却是萧炎病逝的消息。

  行逆天改命之事,受天罚,灰飞烟灭。

 
 

  逆天…改命

 
 

  白龙颓然的跪在了地上,抓挠着胸口撕心裂肺的嘶吼。 

 
 

11.猫

 
 

  丹龙的药丸里下了蛊,白龙百般挣扎,最终附身在了身旁的黑猫之中。

  他不明白,不明白丹龙为何要害他如此,不明白为何连萧炎都要牵连…明明…明明……

 
 

  “为什么?” 

  丹龙缓缓的剪断自己的头发,“白龙,因为我妒你。明明出生不如我,明明天赋不如我。却被那么多人喜欢着,爱着,你说凭什么?

 
 

  萧炎爱你,至死不渝,

  贵妃喜欢你,惺惺相惜。

 
 

  我呢?我不比你差,却总是不如你。所以既然得不到,那就毁掉不就好了。”

  “喵。” 

  看着叫的撕心裂肺的黑猫,丹龙摸了摸自己光溜溜的脑袋漫不经心的摆弄手里的剪刀,“萧炎?我的确知道只要皇帝看上一眼就会把他留下,更知道如果萧炎为你炼了那丹药便会殒命,可谁让他命不好。

   只是可惜了这么个美人了。” 缓缓的抬起手丹龙狠狠的把剪刀刺入了黑猫的身体,“永别了,

 
 

   我的兄弟。” 

 
 

  “丹龙你!” 

  “这只猫被恶灵俯身,如今我帮他超度了。” 

 
 

   青年转头看过来眯着眼睛笑得一脸无害,“师父,您说对吗。”

 
 

12.终

 
 

   “听说惠果大师今儿好像要来咱们寺庙讲经!”

  “什么好像,人都到了,和师父在里面说话呢!” 

  “那可是惠果大师。” 

  “超厉害……” 

 
 

   门被拉开,和蔼可亲的中年和尚笑眯眯的走出来,看着门口围聚的人群缓缓的双手合十,“阿弥陀……” 

   在众人愕然的目光中和尚痛苦抓挠的身体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有人想上前把他扶起来却被炽热的温度生生给吓了回去。而一抹带着混沌色彩的火舌肆意的从他的七窍钻出。

  人群中不知是谁吼了一句,

 “佛怒火莲!” 

  那是当场所有人都吓得跪在了地上。佛祖的怒火,这惠果大师怕是做了什么连佛祖都容忍不了的恶行。

 
 

  ……

 
 

  [丹龙。]

  刺痛中惠果眼中的火焰竟然化作了那红衣少年,轻轻唤着自己舍弃的名字歪头浅笑。

  [那日的丹药里,我放了这佛怒火莲。只要你作恶,在药效过后便会瞬间爆发。

  它不断的烧烤着你的内脏,每日每夜。而且放心,你死不了,永远都死不了,所以这佛怒火莲也永远不会熄灭。

 

   对了,忘了和你说,我萧炎向来睚眦必报,你别介意。]

 
 

   少年一袭似血红衣,笑得张扬肆意……

 
 

   ……

  佛怒火莲的莲花持续了三天三夜才消失,而惠果大师也不见了踪影,不过听人说最近这山上最后听到什么人的哀嚎,及其凄惨。

 
 

13.

 
 

  猫妖看着趴在地上因为扭曲快要扭曲的没有人样的人冷笑出声,可眼眶里忍了几十年的泪却再没忍不住的滑落。

 
 

  美人…… 我来寻你了。

 
 

14. 归

 
 

  萧炎睁开眼睛还是自己熟悉的学校宿舍,耳边还有林修崖他们的呼噜声,特别响。

  反正醒了睡不着萧炎也就准备起床洗漱,结果一翻身直接翻进人怀里。

  瞪着眼睛看了好一会儿萧炎都想不起这个和自己共用一个床铺的家伙是谁。

  “美人醒了?”

  那想那人特别自然的搂过萧炎还亲了亲额头,“乖,再睡会儿。” 

  萧炎沉默的看着这人,然后…… 毫不犹豫的把人踹了下去,

 
 

  “妖精忘了和你说,我萧炎记仇的很!” 

 
 

 

 
 

[完] _(:з」∠)_


 

看完妖猫传总觉得丹龙不太对,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下。

然后……然后就出现了个脑洞,激情速打不要纠结细节。

 (・ε・)最后申明
    我很甜!

 
_(:з」∠)_还有萧炎我给画成长头发有没有人发现嘞诶嘿o(*≧▽≦)

 虽然没什么差别就是了🙈

 

评论(9)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