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27

磊受推,逆退散

嗜糖症[邪簇]06

    十七条生命,十七次失败。

    痛苦中挣扎,被情绪左右的自己仿佛是入了魔,奋不顾身却又及其理智。直到最后终于等到了这个孩子。

    小孩虽然有许多的不可控但却好懂的很,面对自己的时候恨不得把什么都写在脸上让人读个透彻。那种单纯真挚的情感甚至是全身心的托付,毫无保留。

    看着小孩亮亮的眼睛空洞心仿佛又被填满,可疯狂的计划无法停下,精神混乱到变态的自己更不会停下。不断的利用算计甚至是从未停下的暗示。

   没有一丝的怀疑,小孩那么傻就是信了自己。

   满眼的都是自己,满身心的都是自己。但少年的情是自己想要却最触不可及的存在

   一点,只要一点。试探着自我放纵,忍不住的靠近却不知道在这一点一点中自己到底沦陷的多深。

   所以在看到本应满是朝气小孩像个破布娃娃一般躺在尸堆里的时候,心脏仿佛一瞬间停止了跳动最后剩下只有不断压抑的窒息感。

   大概是那个时候才有些醒悟,才恢复了理智。

   这个孩子,这个被自己毁掉的孩子。

   巨大的恐惧不断袭来,那一刻吴邪感觉到自己大概要失去这个曾经全身心爱着自己的小孩了。

   痛苦,后怕。甚至想把小孩就这么囚禁在身边。

   可自己已经错的够多了不是么。

   所以吴邪逼着自己送他离开,逼着自己不去看他。甚至没留一点人去照看,只怕有一点消息自己就会忍不住。

  
  直到黑眼镜说,

   因为自己小孩又入了别人的局。

   ………


   吴邪看着站在男人身后一脸平静的少年,淡漠的眼神仿佛是在看一个不相干的人。

   黎簇……你信我吗。
   让我保护好你一次,可不可以。
   让我……

   探究着看过去,眼睛涩的厉害。而黎簇只是淡淡的瞥了眼吴邪便转移了目光。吴邪忍不住的伸手想拉住少年却被人挡住了视线。

   面前的男人微微歪着头笑得憨厚却死死地挡住了吴邪看向身后少年全部的视野。

   “大叔你这样不行的啊。”
   “我……”

     吴邪才想说什么又被一旁的骚乱打断。看过去却是三四个警察气势汹汹的冲过来。几乎是本能的转头正好看到拿着手机的黎簇。

 
   少年的嘴角只弯起一丝弧度,张张合合的口型只有两个字。

   再见…

   吴邪愣愣的看着黎簇却想到以警局到这里的距离,怕是在被自己拦下之前就已经报了警。

   麻木的被警察拷上手铐视线却从未离开过黎簇,就这么看着。

    那怕一点,黎簇。可不可以对我有点别的情绪。

 

    “请问现场谁报的警?”

    熙熙攘攘的人群忽然静了不少,男人余光看了看身后的人儿无奈的揉了揉脑袋站出来,“我报的警。刚才还和你们联系的。”

     吴邪深深的看了眼面前的男人神色不明。男人对上吴邪的视线还是笑的憨厚的样子。但吴邪可记得苏万可是叫这个看上去无害的男人为

   齐哥。

    ………

   本以为还会有些麻烦事儿的,结果人群却渐渐散去了。沉思着看了会黎簇也急忙拉着苏万混在人群里溜走。

   “鸭梨你这住址吴邪肯定能查到,你还是和我住吧,要是吴邪又找到这里……唔!”

     才回到出租屋苏万就絮叨的停不下来,而听着苏万的分析黎簇也是忍不住,随手拿了块先前剩下的面包塞到苏万嘴里,“大哥你闭嘴吧。你这乌鸦嘴都快变成预言嘴了。”

     听黎簇这么说苏万也禁了声,乖乖坐到一边愁眉苦脸。
    黎簇也不管苏万,扔了脸上碍事的平光眼镜脱了修身但是十分妨碍动作的外套,扯过运动服披身上,“等齐哥消息,晚上好好出去耍。”

   听黎簇这么说苏万没好气的从口袋抓了把糖砸人,“这几天你别想乱来。糖果限量,到时候不够你就难受死吧。”

    “是,不乱来。”黎簇咂了咂嘴还是伸手剥了颗糖塞嘴里,甜甜的味道下心中那种有点压制不住的情绪才算缓和了许多。低头看着手里的糖纸发呆,好像想到什么,黎簇忍不住的僵住。


    黎簇,你信我吗……
 
   脑海里忍不住浮现的男人的脸,仿佛是乞求的神情里面还包涵了自己曾经最渴望的情意。
 

   紧紧的攥住糖纸,身体轻轻地颤抖,黎簇不断的深呼吸调整自己的状态。淡淡的苦似乎又开始肆虐这让黎簇及其的烦躁,习惯性的从后腰抽出匕首才要抬手整个人都被苏万扑过来压住。

    “鸭梨你那里难受?!我给你拿药,头还是腿?还是手!还是胃不舒服,你听我的,忍一会就好,我去给你弄药。”

      苏万也是吵得的不行,黎簇无奈的把人从身上扒拉下去,结果才弄下去又粘了回来。

    “鸭梨!没了你我怎么活啊!”

    “哭丧呢你?”

     最后黎簇也放弃了,他这哥们锲而不舍的精神他可是领教过,“我想削苹果吃。”
  

     “……鬼才信。”
     “你说啥?”
     “鸭梨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洗苹果。”

      看着苏万一步几回头的直到消失在厨房黎簇才松了口气。随手又剥了几颗糖塞进嘴角,指腹磨搓着刀柄下方的花纹,心中忍不住摸默念那个名字,猛地抬起刀向手腕刺去但在只差一点的距离停下。
 

 
     “吴邪……”

     咬着嘴里的糖,黎簇眼神不住的变冷,指腹还抚着那个写做 邪 的花纹,那是熟悉到已经刻在心底的名字,“……我入局了。”

 
     ……
     ………

 
 
    夜幕才刚降下,黎簇就换了身行头从后面离开家直奔目的地。
   
    到了地方,偏僻的只有这么一家店在营业。
  
   走到门口门卫看着把脸遮的严实的黎簇直接拦住,“这里被齐哥包场了,识相赶紧走。。”
 
   “我就找白齐。”
 

     黎簇把头上的帽子往上抬了抬,说来黎小爷的名声是出去,可人长什么样,那是除了齐哥信得过的几伙人,那外面的都知道甚少。也有人来打探过,结果不是像光头那样打怕了就是被揍残了。
 
   再说黎簇觉得自己平日道上行走带着面具应该也没人知道,但白齐愣是不放心想了个这么暴力的方法。不过这人真的是有不少手段,尤其是消息保密,好的让黎簇都怀疑。
 
   “黎小爷?”门卫迟疑的打量着黎簇,毕竟他也就只远远见过人几次。犹豫了半天才又开口,“您等一下。”说完转身就进里面去了。黎簇也不急就在门口等着结果不知怎么就出来几个汉子直接过来把人给围住了。
 
    黎簇看了一圈没一个自己人,这又唱的哪出戏?
   
 
   “让我那群兄弟闻风丧胆的黎小爷怎么是个奶娃娃?小朋友作业做完没啊?”最后出来的高瘦男人耍着蝴蝶刀仰着头用鼻孔这么打量着黎簇然后满脸的不屑一顾,“齐哥今儿可是难得到我这儿一趟,小屁孩可别瞎捣蛋,到时候哭着求爷可没人救你。。”
 
    黎簇到是好笑了,白齐最近这是什么眼光,这货色的人都收?
 
    “齐哥,这刚收的小弟就给我欺负好吗?”
 
    摸了摸脸上的面具朝门口喊了句,自然是没人回应但黎簇就知道白齐那个混蛋肯定看着。
 
    白天自愿的替自己去了趟警局结果觉得吃亏了晚上非得整自己一下。这也太幼稚了些,不过倒像白齐能做出来。反正今儿过后,面前这眼睛长鼻孔里的家伙肯定安分不少。

 
 
 
    “说好了啊,调教费用糖抵。”

  
 

 

TBC _(:з」∠)_

放飞自我,希望不要讨厌我的原创人物,这只是个看上去有点傻的傻大个(•̀ㅂ•́)。
看我这么勤快难道不奖励我评论和小心心咩o(-`д´- 。)

评论(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