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27

磊受推,逆退散

童话镇[邪簇]01

狐狸邪x花栗鼠簇

    黎簇瘫在地上看着面前及其强壮的庞然大物还在心里想着狐狸到底会不会吃花栗鼠这么个事情。

     虽然身为一只花栗鼠自己是皮了点,但也不是没有好好为了生存努力的。结果好不容易从家里那个暴力鼠的手里逃出来,想着自己终于奔赴自由贼开心的在树上荡个秋千结果一个手滑就掉只狐狸的脑袋上。

    凶神恶煞的一点都不好看不说后面还跟着一个努力严肃其实一脸傻样的狼狗。自己这么小的一只怎么想都不够两人塞牙缝的。

     “这小老鼠是不是吓傻了?都不知道怕的?”瞧着躺在哪里思考人生的黎簇,狼狗才抬起爪子想戳戳黎簇看看还活着不,结果就被狐狸半途给拍开了。

     “你这一爪子下去,这么小的花栗鼠没死也残了。”对于傻狼狗的没文化狐狸一脸的嫌弃,摇着头看了黎簇一眼才准备转身走的时候又停住,好像是想起什么低头凑到黎簇面前。

 

       自己这是要被吃了?

      黎簇忽然有点想哭,他之前一直活在个叫童话镇的破地方,而因为四季花开花蜜不断,吃食大多都是甜的。他才生来没多久还想尝尝除了甜之外的味道!

     这么想着黎簇就难过,又想到村头那个叫杨好的浣熊还说后天要给他尝尝个叫酒的玩意,更是伤心,想着自己怎么这么没口福的呢?

     越想越不服气,黎簇甩着自己的大尾巴拍地,结果一个力道不对,直接甩人狐狸脸上了。

     ……

     相顾无言空气一时窒息的厉害。

     眼瞅着狐狸就要张嘴,黎簇那是直接僵在当场,自己大概真的要被撕碎了!

   “我叫吴邪,我要你做我童养媳。”

   “……”

   ……

    黎簇也不知道自己脑子是不是抽风了,反正他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

     现在都开始流行杂交了吗?

    

     如此严肃的问题黎簇自然是要再好好想想的,结果好像又发觉了点不太对的事儿……

     花栗鼠和狐狸…

     话说自己这小身板有狐狸的那玩意大么?

     暗搓搓的瞟了眼这个叫吴邪的大狐狸的腹部,忍不住一阵瑟缩。想了想那个情景黎簇觉得自己大概会和新型花栗鼠烤串差不多。

      就在黎簇还在幻想那种不可描述的场景的时候就被人叼了起来,瞧着移动方向才感觉这臭狐狸说的是认真的!?

     “臭狐狸!丑狐狸!老变态!我才不要变成烤串!”

 

      ……

     “老板,这小老鼠是不是脑子怀了?那里有烤串啊?”

     “怕是被你传染了。”

     “(=_=)?”

…………

不一定有后续

(●—●)
没错,王盟是,二哈!╮( ̄▽ ̄)╭

虽然想着是甜的,不过只要脑洞大,总有发刀的法子!
| ू•ω•́)诶嘿

评论(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