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27

磊受推,逆退散

王将[昊磊]

吕归尘x杨平


 


  …………


  杨平……杨平……


  杨平!


  仿佛置身梦中,听着不知是谁的呼唤,挣扎着想要回应可残破的身体却动不了丝毫。

  看着漫天的雨水感受着生命的流逝,想着这大概是他生命的尽头。

  只可惜最后他是错付了真心,还输的彻底。轻轻扯起嘴角笑着,仿佛在笑自己的愚昧。


  阿苏勒,你够狠。


  ……


   

  


   “呃——啊——”


  沙哑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从床上传来,层层纱帐遮挡只能看清一抹挣扎的瘦弱身形。

  一旁守着的仆从听了动静便起身拉开纱帐忙开来。

只是不容人靠近那床上的人弓着身子犹如头戒备的猎豹满是攻击性,而一头乱发再加上喉咙里发出模糊不清的声音,这模样看着却是像了恶鬼,吓人的很。几个仆从吓得一时不敢近身只能面面相觑的看着。不过也有个胆子大些的,脸上不知是不屑还是害怕的起了身。

   “杨平你可别摆了你那少将军架子,你搁这儿的身份最多是个妾。”听着有人的笑声应和这仆从胆子也大了凑到床边看了看那人满脸嫌弃,“不对,是连那妾都不………

  

   …哎呦喂!”



   仆从这才伸半点手那想直接被人擒住只见人微微用力就向外翻折了,光这么看便怕是整个胳膊都要废掉。

   惨叫的声音响彻了大半天空,等吕归尘赶过来的时候就看人已经昏死过去,而屋里原本守着的人也没了踪影,正觉得奇怪就觉得什么东西横在了脖颈间,冰凉的带着寒意。

   “杨平?”吕归尘忙抬手示意身后的护卫放下刀剑,“平儿听话,没事儿了。”

   “……”那想吕归尘这不开口不要紧一开口这人反而更气的厉害,刀尖儿一点点儿往里怕是真拉出个口子。

   想着平日里杨平也不是这么个暴脾气的性子,吕归尘抓了人的手把人反压到墙上,只是杨平实在挣扎的厉害吕归尘不得不用了力气结果就看人后颈的绷带上渗出的猩红。想着那骇人的口子吕归尘只觉得疼得厉害,轻轻伸了手把人弄晕了才老实些。

   好不容易把人换了伤药重新安置在床上吕归尘瞅着地上还昏死的仆从忍不住皱眉,“把人弄醒了,我到要看看他说了什么让杨平气成这般。”


   结果听完这大致描述吕归尘到是被气笑了。 虽说现在炎国战败归顺可这杨平好歹是人杨家军的少将军,就因想替什么公主出气闲来无事用妾来羞辱,简直是无事自讨苦。

   挥手让人把这仆从拖出去转头看着床上人吕归尘想着等醒了自己大概还得安慰安慰杨平这小子,毕竟这家伙的性子也是刚烈可受不得这般屈辱。


   等日落的时候杨平才又醒过来,茫然的看了眼周围又是满脸警惕。吕归尘得了消息忙赶回来结果又见一屋子静的出奇。还没开口又有人附耳过来说了许久这下吕归尘也沉默了。

  青萍那一刀插的极狠,能把命留住已经不错更别说什么嗓子,现在沙哑的说点话没问题都是万幸。结果最后的大的问题却是出在了脑子上。

   说是不知怎么忘了许多事情,就只记得自己叫什么,现在要是能认出谁来那大概都是要感谢上天的。

   看着床上警惕异常的人吕归尘心疼的厉害,说到底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只是如今杨平忘了往事或许也算是件好事,毕竟若真记得,只怕刚才便冲过来和自己分个你死我活。

   让人弄了点小食端来吕归尘坐到床边动手给人喂食,那想却直接被抓住了手腕。

  “……你…”

  看着杨平满脸的困惑吕归尘想着大概也是把自己忘的干净,这才想开口却又被打断。


  “阿……阿苏…”


  杨平紧握着吕归尘的手腕眼眶通红的看着人,“阿苏勒。”


  沙哑的嗓音呼喊着熟悉的称呼,吕归尘一时愣住只想着原来杨平对他竟恨到如此地步,就算忘记一切都要死记着自己。不过,这是不是也说明……你对我还有情。

  吕归尘点着笑着却有点苦涩,“你记得我。”

  “你竟让我做妾!你竟敢让我……咳。”

  大概是终于对上了号,杨平极其激动的攥紧了吕归尘的手腕,力气大的让吕归尘以为杨平要生生握断他的手腕。不过看着不断咳嗽的杨平吕归尘忍不住伸手想给人顺气就被人瞪了眼,“不是你听我……”

   “你正房是谁,等我杀了他我看你还敢不敢让我做妾!”

   “你听我……等等?”看着气的不行的杨平吕归尘一时觉得不太对,怎么搞半天重点原来在这里吗!?

   吕归尘才想解释结果看着杨平那又气又委屈的模样却不由得松了口气。




  “你不告诉我,可是要护着那人!”

  “平儿,我只有你一人。”




   …………



   吕归尘:平儿的脑子是不是烧坏了?(一_一)

   杨平:要做也是正宫娘娘!(`Δ´)




行吧(ノ_ _)ノ,最后日常崩坏。

脑洞概述:


   吕归尘在炎国做质子卧薪尝胆中途和杨家小将军杨平一见如故成为挚友。但由于吕归尘心怀建国大事稍微利用了杨平最终打败炎国。但因为心系自己的这难能可贵的小挚友吕归尘寻遍战场救了回杨平,而更因为两人情谊本就不一般所以在“做妾”的误会下直接就着错就开始了夫夫没羞没臊的生活,中途还领了个孩子权当自家儿子[ㄟ(▔,▔)ㄏ这娃要不就子婴吧,乖巧懂事!]

   而且由于杨平失忆但本事没忘,所以本着夫夫干活不累的道理[误!],吕归尘的霸业鸿途很顺畅,一直到某天的有人恶意报复的刺杀中杨平为保吕归尘意外受伤并恢复了记忆,同时也想起来由于当初自己被利用而使炎国战败,父亲也死于敌人刀刃之下。

   只是两人已经心生情谊,在爱恨交织中杨平选择了欺骗,让吕归尘就像最初的自己一般在不自觉中被利用。

   结果在吕归尘成王后差不多万世太平准备立杨平为后的那个洞房花烛之夜,在一番云雨后杨平选择杀了吕归尘,最后布置好一切让他们的孩子[没错,就是子婴]即位。

   然后杨平抱着吕归尘的尸体去了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点火自焚。


[完]


子婴:有这么俩父亲也是头疼


😂最后好像还是委屈了咱们子婴宝宝。

  而且吕归尘好像被我设定的有些渣了(─__─)嗯

  ……等等,怎么就虐了呢?我本来想甜的来着鸭_(:τ」∠)_





  算了,我遁了


评论(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