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27

磊受推,逆退散

等[邪簇]


   吴邪,等你回来,我们在一起可好……

    “滚!”

     被捆绑的男人奋力的怒吼,颤抖着想向前却又生生压住这种本能。终于可以离开了不是吗,终于可以逃离这个男人的掌控了不是吗……所以……

     黎簇,你到底在犹豫什么……

     死死地抿着唇甚至是抑制住了身体的颤抖和最后一点慌乱的情愫,接过背包转身离开,直挺着背,走的干脆利落,却没忍住眼角滑落的泪

     ………

     睁开眼的瞬间,除了身体的疼痛还有内心止不住的沉闷感。头脑混沌的是有些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闻着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看着头顶惨白的天花板,一时间只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场极长的梦,梦里有一个牵动了自己所有心神的人,但记忆中却模模糊糊的成不了一个人形。

     

   “……你到底去了哪里!吴邪到底把你带去了哪里!”

    梁医生焦急的声音好像终于把自己回了现实,茫然的看着她张张合合的嘴唇,最后却汇聚成堪堪几个音节。

     “………吴………邪…” 

     吴邪……

    胸口的沉闷越发的鲜明,喃喃着这个名字眼睛却湿润的厉害最后模糊一片快要看不清梁医生的脸。

   “我记得,我当然记得。”大概是怕极了遗忘什么,匆忙地开口却又马上僵住。

     记得……
   记得什么呢?

     在泪水从眼眶里滑落的瞬间低头无措的抓着自己的脑袋。吴邪……吴邪……

     吴邪…是谁?

    视野模糊的厉害,整个人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梦中,面前被束缚的男人,还有耳边那身怒吼。

     颤抖着向前自己似乎在喃喃着什么。

     “不要赶我走…我不会走的……” 

      走,为什么要走……

      走,又要走去哪里……

     混沌的头脑,除了疼痛却找不到可以解释的答案。缓缓抬头对上了那双满是担心和焦急的眸子,颤抖着嘴唇即使再不愿承认却也不得不面对,

   “我………忘记了…”

     忘了?忘了也好。

    恍惚间好像看到一个人无奈的低头浅笑,那笑里还带着份快要溢出的宠溺。

     

     吴…邪…?

    忍不住伸手触碰,最后却都化作烟尘消散去了。只是脑袋似乎被一只宽厚的大手随意的揉了揉留下一丝散不去的温度。

     ……

     如果终将你忘却,甚至你的死亡

    出院后的少年平日里似乎还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好像什么都不在意,只是一旦没人了,就时常一个人找个安安静静地儿坐在那里,手里磨搓着一瓶装着仿若白沙一样粉末的小瓶子仰着头看着天空发呆。

     春夏秋冬又十年,他似乎在等着什么。每次有人问他只是满脸不在意的笑笑,说不过是在等个人回家。

     但也许到最后只有少年一人不知道,他等的那个人早就回来了,只是以另一种形式,依旧陪伴,从未离开……

     ……

     吴邪,就算迷路了也没关系,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

    …等我们一起回家

     ……

     少年低头磨搓着小瓶子,浅浅的笑着,可眼角的泪却是怎么都止不住的流

 

     骗子…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