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27

磊受推,逆退散

成蝶[邪簇]

*病娇ooc


脱去束缚,化蛹成蝶。
崭新的世界,黑暗的开始。

 
…………

黎簇没见过自己的父母,也没见过自己其他家人。他的记忆从十岁的出现了断片,只知道自己是吴邪在街上捡回吴山居的。

吴邪待他极好,黎簇也极信吴邪。所以不论是多难的任务,多不合理的要求黎簇都会奋不顾身。
 
  
唯一的依恋,唯一的支撑。
 
  
在卑微中诞生的情愫不过是苦苦的折磨。黎簇不敢说也不能说,甚至把一份情愫恍若珍宝的珍藏。而这一切直到二十岁成人礼的时候完全破碎。
 
 
黎家灭门案的真凶,把自己用药练成废人的仇人,在这十年中却被自己恍若珍宝的倾慕了十年。

没有一丝怀疑,全身心的信任到最后却是最深的背叛。
 
可心中那忽略不了的情意却怎么也散不去。痛苦而又挣扎。无法解脱的痛最后全部变成了恨。
 
 
曾经吴邪给他筑的最安心的“蛹”变成了如今最痛苦的深渊。
 
逼着自己的挣扎进化,甚至是在生生死死中不断挣扎。
化蛹成蝶破壳而出时候,这世间最妖冶的蝴蝶诞生,带着最疯狂的“毒”扑向了吴邪。

刀剑相向,他们看到了对方眼里的疯狂。

吴邪毫不意外的黎簇的改变,疯狂而又满足,

“我们是同类”

仿佛是看着自己最成功的艺术品,满眼快要溢出荒诞爱意,
   
“我爱你。”

 
  

“我也爱你。”
 
   
黎簇笑着,用刀捅进了吴邪的身体。入肉刺骨,带着最深的情和最真的爱,

 
“吴邪,我爱你啊…”
  
  
  
这次换我折去你的翅膀,待你化蝶可好[笑]

 
  
  预告???
 
(●—●)我在干嘛。
蜜汁脑洞,两个疯子的爱情。
应该不会有正文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